國民黨125周年黨慶大會  為韓國瑜暨歐中慨造勢


為力拼澎湖各項建設再進步  歐中慨懇託鄉親父老賜票

 

〈本報訊〉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24日上午9時30分,假救國團澎湖活動中心禮堂,辦理建黨125周年黨慶大會,表揚績優幹部與資深黨員,會中來賓都為該黨總統與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歐中慨懇託,明年大選都順利高票當選。

24日參加黨慶大會來賓包括有縣長賴峰偉,縣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縣黨部主委許國政、湖西鄉長吳政杰、立委候選人歐中慨、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等都參加,黨員鄉親同志到場踴躍,座無虛席,高喊凍蒜,場面頗熱絡。

 縣長賴峰偉在致詞中指出:他與劉陳議長皆以澎湖為家,所以過去曾攜手合作完成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醫療大樓的興建、開闢澎湖各地青青草原、5萬餘座墳墓的遷移、、、等等各項地方重大建設,未來將會持續合作讓大倉媽祖順利返回澎湖、爭取興建澎湖全民運動中心、、、等等各項重大設施;尤其韓國瑜市長已允諾只要一當選,小三通就會落實啟動,絕對付諸實行;而歐中慨議員平日能關心故土,有同情心,大中至正的為人精神,未來一旦當選立委,必定可以造福澎湖鄉親;因此,他懇託鄉親大力支持韓國瑜及歐中慨順利高票當選。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只要這次選舉大家能心手相連,做好社會服務工作,攜手合作爭取各項澎湖地方建設,她相信澎湖的明天會比今天更好;以她為例,與歷任8任縣長合作打拼,終於不負眾望,近40年來看到澎湖有長足的進步;未來她將與賴縣長合作,讓媽祖銅像趕快迎回澎湖,澎湖全民運動中心、、、等等各項建設,都能貼近民意;而明年1月11日將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她期盼鄉親能大力支持,讓韓國瑜市長及歐中慨議員都能更上一層樓,為國家及為澎湖作出更大貢獻。

陳雙全副議長則誠懇籲請大家團結合作,延續國民黨去年的氣勢,讓國會立委過半,藍天再現。

 歐中慨在致詞中抨擊民進黨,在執政期間,不斷展開清算鬥爭,讓國家經濟不景氣陷入谷底,尤其年輕人的壓力更大,不但不敢成家也不敢生小孩;因此大家必須要自救,發揮每個人的力量,將韓國瑜送進總統府,讓他進入立法院,踴躍投下國民黨政黨票,讓大家都能看到美好的未來。

此外,歐中慨在向鄉親懇託時,不忘強調,澎湖的許多基礎建設,在前立委林炳坤的爭取下,有許多進步,鄉親福利也提升,他特別表示欽佩,未來,有機會當選,在這良好的基礎下,將會更打拼為鄉親爭取福利,為澎湖爭取更多的建設。

黨慶大會中還表揚績優義務幹部,致贈80年、60年資深黨員金質獎章與榮譽狀,50年資深黨員銀質獎章與榮譽狀,其他還頒贈給40,30年資深黨員榮譽狀。

 黨慶大會最後在切下三層蛋糕及高喊凍蒜聲中圓滿結束,歐中慨及其夫人顏美珍則在散場出口處,一一向與會鄉親握手請託賜票,頗獲得與會鄉親的高度肯定與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