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女力挺楊曜  粉紅魔女全台首場掃街拜票

 

〈本報訊〉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倒數48天的關鍵時刻,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與2020澎湖小英楊曜姊妹會,舉辦全國首場小英姊妹會掃街活動。邀請到最強女力陣容-2020全國小英姊妹會總會副總會長/立法委員林靜儀、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特別來到澎湖站台力挺楊曜,為蔡英文總統與楊曜立委候選人輔選拉票、爭取鄉親支持。澎湖水噹噹婦女會創會長呂黃春金議員、現任理事長陳慧玲議員、2020澎湖小英姊妹會榮譽會長吳淑瑾與會長許如惠均到場支持。

 最強女力一起號召澎湖婦女為理念站出,成為蔡英文總統、楊曜立委候選人最堅實的後盾。姊妹們現場配戴小英姊妹會專屬粉紅領巾和背心、掃街包,並戴上取自面膜諧音的「粉紅魔女」頭飾,代表著姊妹們化身成對抗惡勢力,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粉紅魔女」,陪同楊曜委員至北辰市場拜票並發送民進黨特製的「護國保台三步驟」文宣面膜。此款文宣面膜也是全台首次曝光,讓姊妹們敷面膜「水噹噹」挺楊曜的同時,也能夠協助宣傳婦女最關心的長照、托育等政策。期以最強大的女性戰力呼籲澎湖鄉親,總統票投蔡英文、區域立委投楊曜、政黨票投民進黨,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目標!

 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表示,今天婦女部正式啟動全台小英姊妹會掃街,化身護國保台的粉紅魔女到各縣市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掃街,第一站特別來到澎湖力挺楊曜委員,發揮女性強大戰力。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表示,今天扮演美魔女來澎湖掃街很開心,希望每一位好朋友都水噹噹,並有更多的姊妹鄉親加入一起來拉票,大家共同支持蔡英文和楊曜。保護台灣的主權,不要變成第二個香港。

 2020全國小英姊妹會總會副總會長、立法委員林靜儀則指出,明年民進黨政府長照預算400億,是過去政府的8倍;托育預算600億,減輕家庭的照顧壓力,讓大家無後顧之憂,可以專注工作、拼事業。另外,還有四年4400多億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所以一定要讓楊曜繼續連任來捍衛女性最在乎的照顧及建設預算。

 楊曜委員表示,主權一旦喪失,要再重新挽回是很困難的。只有民進黨執政,才能維護台灣主權,所以一定要讓蔡英文當選,讓蔡英文守護台灣的主權。此外,婦女後援會一直是民進黨重視的一塊,今天在澎湖舉辦全國第一場小英姊妹會掃街,表示蔡英文總統、民進黨對婦女族群的重視。

 2020澎湖小英姊妹會榮譽會長吳淑瑾與會長許如惠表示, 希望婦女朋友作伙站出來,送小英、楊曜進國會!

 24日下午澎湖小英姊妹會也將舉辦成立大會,除了上午掃街的女力陣容,另邀請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三立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競選總部主委陳光復、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等黨公職貴賓出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