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曜完成澎湖區域立委登記 希望與競爭者有一場君子之爭

 

〈本報綜合報導〉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20日下午,低調由其夫人陪同前往縣選委會,完成第10屆區域立委登記手續,雖然楊曜已經連任兩屆澎湖立委,但對於此次中央執政包袱所帶來的衝擊,他將以具體的政績向澎湖鄉親作完整訴求,以爭取大家的認同與支持。

楊曜表示,他擔任立委職務以來,秉持著「認真做」的信念,逐步實踐對澎湖鄉親的承諾。台灣民主化已經將近30年,希望選舉的過程不應該再是激化對立與撕裂社會,楊曜希望與競爭者有一場君子之爭,透過政見的提出與落實讓澎湖的未來更美好。

楊曜說總統蔡英文定12月8日將蒞抵澎湖視察,他將向蔡英文請求落實澎防部、莒光西營區、後備指揮部營區外遷等七項逾100億以上建設需求,之前蔡英文已允諾全力支持,並同意澎防部代遷代建26億元由中央負責,後備指揮部外遷後土地由中央、地方共同開發;此外,還有3座跨海大橋的改建,未來他會再持續努力爭取,以滿足澎湖鄉親之需求。

楊曜畢業自東吳大學法律系,曾任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執行長,澎湖縣工業策進會總幹事,澎湖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主任,澎湖縣議會第16、17屆議員。2012年區域立委大選,擊敗當時人稱「澎湖王」的林炳坤,2016年更以懸殊票數打贏現任副議長陳雙全,有媒體稱楊曜是民進黨在澎湖縣的唯一太陽。

 對於2020年是否能勝選問題?楊曜表示對於此次中央執政包袱所帶來的衝擊,他將會以具體的政績來向澎湖鄉親作完整訴求,以爭取大家的認同與支持;雖然情勢很嚴峻,但他仍會一步一腳印積極認真努力走下去,期盼多數選民再給他4年機會,他認為小英是一位最不會跳票的總統,一定有信心可以使澎湖未來更美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