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提名候選人歐中慨20日早上完成候選人登記

他以哲學家亨利•梭羅的座右銘「與其坐在船艙中,風平浪靜的航行,我寧願選擇站在波濤洶湧的甲板上,迎向風雨。」與鄉親共勉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提名候選人歐中慨,20日早上十點前往澎湖縣選舉委員會,完成立委候選人登記;歐中慨表示,領表到登記之前,感謝許多鄉親來電,表達全力支持的心意,他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將與競選團隊,全力衝刺未來的52天,有信心勝選。這幾天東北季風強烈,他以哲學家亨利•梭羅的座右銘「與其坐在船艙中,風平浪靜的航行,我寧願選擇站在波濤洶湧的甲板上,迎向風雨。」與鄉親共勉,他希望澎湖能突破半年季風期,也要挑戰自我,為鄉親,為新澎湖發展再打拼。
  歐中慨在早上9時,先到天后宮,向媽祖參拜,祈求中華民國國泰民安,澎湖發展順利,全縣鄉親闔家平安,這次選舉讓他能心想事成,擴大服務全澎湖的鄉親能如願。
  陪同歐中慨到縣選委會登記的有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八百壯士澎湖分會會長鄭宗琳,國民黨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公教警消退休協會主要幹部,親友等,將近百人,在現場他們高舉歐中慨的旗幟,競選標語「深耕三十年,開創新澎湖」,歐中慨致簡單的感謝詞,最後在喊歐中慨凍蒜後,完成登記的造勢活動。
  歐中慨登記公報上的競選政見,20日也正式曝光,如下:
立法與修法;監督各部會施政;代表澎湖爭取地方的補助與鄉親的福利,為鄉親服務。具體落實於提升在地醫療,促進交通便捷,讓觀光與農漁等產業更發展。
具體目標 :
1. 監督行政院各部會,落實離島建設條例所列條文,加強本縣全方位建設。
2. 建請在澎湖醫院興建長照醫療綜合大樓,增設電療設備等,落實在地醫療。
3. 監督交通部盡速完成符合鄉親需要的台澎輪。
4. 爭取本縣所需要,足夠的橋樑,交通工程經費。
5. 爭取本縣海洋保育,復育所需,縣府提列之經費。
6. 爭取廢耕地復耕計畫,輔導地方特色農業再生,留住年輕人口。
7. 配合國民黨團政策,落實政府應有之,信賴保護與誠信原則。
8. 爭取落實澎湖為低碳島之相關建設,爭取澎湖為5G通信之實驗區。
9. 爭取交通部觀光局在本縣,每年一項重大景區之建設。
10. 爭取鄉親之各項福利,以55-64歲鄉親免繳健保費,房屋稅減半兩項為開始。

◎敬請觀賞「澎湖內海開發之美∼大倉園區影片」:
https://youtu.be/C780GENFda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