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澎湖醫療再進步  歐中慨懇託家鄉父老賜票

 

〈本報訊〉歐中慨17日連跑兩場國民黨黨慶大會與固本會報,在西嶼他感謝家鄉父老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讓他能為鄉親服務到今天,講到哽咽,會更努力回報;在白沙場,他說,看到許多鄉親,雖然經過他安排就醫,最後,仍然來不及,而哽咽落淚,他表示,為鄉親在地醫療,需要更大的努力。

17日上午的西嶼,白沙場次,分別在池東,赤崁活動中心舉行,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馬公市長葉竹林,當地地方黨部常委等都參加,黨員鄉親同志到場踴躍,座無虛席,高喊凍蒜,場面熱絡。

歐中慨在向鄉親懇託時,不忘強調,澎湖的許多基礎建設,在前立委林炳坤的爭取下,有許多進步,鄉親福利也提升,他特別表示欽佩,未來,有機會當選,在這良好的基礎下,更打拼為鄉親爭取福利,為澎湖爭取更多的建設。

黨慶大會還表揚績優義務幹部,致贈60年資深黨員金質獎章與榮譽狀,50年資深黨員銀質獎章與榮譽狀,其他還頒贈給40,30年資深黨員榮譽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