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輔導夢想部落館 朝嶄新視覺夢想邁進!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於今年秋冬規劃「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獲得縣內餐廳業者熱烈響應,計有10間業者申請加入,夢想部落館是其中之一,作為澎湖唯一複合式桌遊餐廳,業者將近年的新興產業融入在地特色,打造富含澎湖在地風格的桌遊店,期望透過這次餐飲品質提升計畫將呈現更具風格特色的用餐環境。

澎湖縣政府邀集了餐飲管理、衛生食安與視覺設計傳達等專業顧問組成輔導小組,針對餐廳現況給予指導,協助夢想部落館對於店家環境衛生、服務品質及視覺呈現進行輔導改善,例如設計店家代表公仔、製作推薦式多語菜單、服務人員圍裙及品牌設計等項目,進而提升餐點精緻度並成功營造店內整體意象,讓夢想部落館有了自己的專屬品牌。

夢想部落館內除提供各式桌遊服務外,也以澎湖在地食材研發店內餐點,夢想部落館表示,透過本次輔導與專家們面對面諮詢,能更加瞭解自家營運盲點與未來調整方向,受益良多,相信往後能夠提供顧客越來越優質的服務,讓更多來到店裡的旅客愛上澎湖,進而持續造訪澎湖,戀上澎湖。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的推動,讓餐廳業者深刻感受澎湖縣政府努力營造舒適用餐環境、提升餐飲品質的決心,並期望透過系列行銷活動提升來澎湖吃美食、賞美景的人潮,創造秋冬旅遊新亮點。詳情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