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  4千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參賽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提倡全民體育,鼓勵多運動的健康生活,遠東航空公司積極推展路跑活動。
 

     遠航研擬藉由路跑活動,協助促進澎湖觀光發展結合運動與休閒,吸引更多觀光人潮,不僅帶動觀光商機與在地文化特色,並期望藉由路跑活動,展現澎湖之美;遠航今(17)日五度舉辦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比賽。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賽事於今(17)清晨6點30分於馬公市民族路(縣警局旁)起跑點準時鳴槍起跑。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表示,今年路跑同以往分為全馬、半馬、10公里及5公里健走組,參與賽事的跑者約有4千多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報名參加,活動相當熱絡。賽道沿途中派有空姐加油團為大家精神鼓勵,祈望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對澎湖留下一個美好難忘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遠航攤位現場還有幸運扭蛋機抽抽樂活動,只要註冊遠東航空APP並於臉書按讚分享,加入官方LINE帳號後,就有機會用50元硬幣在扭蛋機中轉到國內線不限航點機票,多項好禮大方送。
 

    經過激烈的競逐,比賽成績出爐。獲得2019遠航馬拉松賽全馬男子組冠軍選手是侯正淳。全馬女子組冠軍選手劉素雅。10公里男子組第一名為吳家昌。半馬男子組冠軍為何盡平。半馬女子組冠軍是王婷。挑戰賽女子組係由遠航空姐張倫平奪冠。
【圖說: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賽,4千餘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參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