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讀幼兒園萬聖節遊街 賴峰偉發糖果與小朋友同樂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歡度萬聖節,耕讀幼兒園31日舉辦萬聖節遊街活動,首站抵達澎湖縣政府,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在縣府大門口迎接小朋友的到訪,並特地準備糖果發贈給每一位盛裝打扮又熱情十足的孩子們,歡度佳節。

 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文化節日「萬聖節」,為增進孩子的視野與過節氛圍,澎湖縣耕讀幼兒園老師及小朋友們,戴上面具,變裝成自己最喜歡的蜘蛛人、巴斯光年、艾莎、尼莫等卡通、電影人物,在縣府大喊「Trick or Treat」、「Happy Halloween」,場面熱鬧,也讓搗蛋的氣氛洋溢整個縣府廣場。

 賴峰偉看到幼兒園師生、家長的盛裝打扮,表示相當感佩,他同時也肯定澎湖幼教工作團隊的用心,很高興孩子能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快樂成長。

 隨後,小朋友秩序良好地排好隊,接受賴峰偉發送的糖果,經過南瓜門後,裝扮出各種表情走秀,現場民眾熱情的歡呼與掌聲不斷,氣氛達最高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