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輔導「668海鮮餐廳」 提升品牌意象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促進美食旅遊產業發展,澎湖縣政府今年度遴選10家餐廳業者,成立專家顧問團針對個別需求深度輔導諮詢。經營近20年的668海鮮餐廳也在此次輔導之列,針對環境衛生、服務品質及視覺呈現進行輔導改善,有效提升餐廳環境及更精緻之品牌意象。

 

668海鮮餐廳是由早期的澎湖66西餐廳轉型而成,主廚每日除清晨前往漁市場挑選在地現撈海鮮外,亦堅持每日親自熬製店內高湯,讓消費者能用最平實的價格,品嚐到最新鮮的澎湖在地海味,這樣的堅持與用心獲得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使得店內生意絡繹不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本次輔導小組邀集了餐飲管理、衛生食安及行銷設計領域等專家,共同協助668海鮮餐廳針對店家環境衛生、服務品質及視覺呈現進行輔導改善,並協助業者以老闆娘的形象設計製作Q版人形立牌、規劃客製化菜單與全新制服等項目,增設668海鮮餐廳專屬打卡行銷點與店內全新視覺。

 

668海鮮餐廳非常感謝縣府提供這次機會,透過本次輔導讓營業將近20年的餐廳有了新的品牌設計、漂亮的制服與親切的人形立牌,且本次推薦菜色桌上立牌,出乎意料地擁有奇效,許多來到店裡的客人都表示,這個立牌的推薦菜色看起來非常美味,都想馬上嘗試看看。

 

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不僅提升餐廳業者菜品銷售量,也成功創造澎湖美食旅遊新風貌,更多美食介紹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