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品質提升計畫輔導小步廚房 身心障礙員工獲得職場成就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小步廚房」象徵每一個餐盒都是身障朋友辛苦努力付出的成果,雖然步伐緩慢,但卻代表著大家一小步一小步向前邁進的信心,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理念與堅持,小步廚房成為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輔導餐廳之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餐飲品質提升計畫」旨在協助縣內不同性質的餐廳業者提升餐飲環境,提供多面向及在地性特色服務,今年輔導10間店家,其中小步廚房是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及餐飲訓練服務,並與社區連結提供友善服務及友善場地,不僅店內環境明亮整齊,店內的餐點設計更是以澎湖在地食材為主。

 

縣府透過產官學的資源挹注,邀集專業產學顧問組成輔導小組,以餐飲衛生、經營管理服務、行銷設計領域等專家,共同協助小步廚房提升餐廳場內場外的環境衛生、服務品質及環境營造,並建議店家強化形象服務,設計製作服務品牌門面立牌、製作精緻化菜單與服務人員制服等項目,協助小步廚房整體意象提升。

 

小步廚房表示,「餐飲品質提升計畫」對店家幫助很大,因為店內除了是餐廳以外,也是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輔導小組的專家們親自到店內用心指導了多項內容,如菜色研發、指導外場人員解說方法、衛生安全注意事項及改善設計製作服務,讓庇護工場的孩子受到重視,非常感謝澎湖縣政府讓這群孩子能在職場上獲得光榮及成就。

 

只要往前邁出一小步,就是澎湖前進的一大步,「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的推動,讓業者深刻感受縣府積極輔導餐廳業者的決心,不僅提升澎湖美食能見度,也期使今年秋冬旅遊人數往上攀升,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