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名單出爐啦!11月4日比高下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訂於11月4日上午9時在澎科大以澎湖三金之首的土魠魚為主題辦理「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邀集料理達人發揮創意一展廚藝,本次參賽共10個團隊,發揮中式、法式、日式等不同創意手法,期望將澎湖美食戀戀海味推向嶄新的境界。

 

澎湖縣政府於日前召開「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書面審查會議審查參賽團隊資格,由於許多團隊表現難分高下,創意都令人驚艷不已,最後選定10個團隊進入第2階段料理競賽,分別為原味花菜干餐廳、六六八餐廳、好灶頭餐廳、阿華漁村料理、澎澄飯店、龍星餐廳、露露法式餐館、馨鱻小館、鰭十二日式料理及福朋喜來登酒店。

 

本次入選競賽之10個團隊將獲得主辦單位提供新臺幣2,000元的食材補助費用,料理競賽得主還可獲得1萬至5,000元不等之獎金,澎湖縣政府期待參賽團隊發揮創意,一起讓土魠魚創意料理發光發熱,進而成為遊覽澎湖尋味美食的必吃料理。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展現老菜新吃法,也代表每位廚師的創意及對料理的堅持,運用澎湖在地魚鮮推廣土魠魚的美味,讓更多人能認識澎湖在地好味道,讓各地喜愛澎湖美食的人,都能感受澎湖獨有的在地風情與戀戀海味。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澎湖秋冬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