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暨歐中慨澎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蒞臨揭牌

並應允一旦能順利當選,中央未來會持續支持澎湖縣大力建設,讓澎湖能邁向國際知名島嶼!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總統韓國瑜,立委歐中慨參選澎湖聯合競選總部,27日上午9時30分舉行成立大會,受到在場近2000位支持民眾熱烈歡迎,韓國瑜誇讚歐中慨社福及醫療為民服務工作做得非常成功;對此,韓國瑜深表肯定,並應允一旦能順利當選的話,中央未來會持續支持澎湖縣大力建設,讓澎湖能邁向國際知名島嶼。

 

總統韓國瑜,立委歐中慨參選澎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特別跨海蒞臨會場揭牌及加油打氣,受到在場近2000位支持民眾熱烈歡迎;韓國瑜說:26日在座談會中瞭解到一年透過小三通進入澎湖的遊客一年才5000人而已,可見澎湖的對外交通亟待打通任督二脈,才能有所突破,且要讓貨出得去,人能大量進來,對澎湖未來發展才有助益。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現在的民眾不但要擔心現在,而且也擔心未來,心情都盪到谷底,為什麼前國安局長蔡得勝〈澎湖西嶼鄉人〉,已經70歲,研究兩岸問題已40年,他這次願意出任國政顧問,再再顯示目前國家未來要走向光明,還是要走向黑暗,已是大家所共同要面對的嚴峻問題;所以他要拜託大家提倡大愛,不論總統或立委選舉,國民黨都要順利贏得選舉,才能為大家開創嶄新的未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澎湖國定古蹟天后宮,開文祈禱高票當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澎湖,獲得開台天后宮高規格祝福,上午10點他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也再度大進場,接受選民簇擁歡迎。韓國瑜傾聽之旅進行12天,他沿途聽取民眾意見,也做出不少承諾,日前的免費遊學政見,被總統蔡英文抨擊支票越大,跳票越多,韓國瑜27日上午也強力反駁,跳票兩字要還給蔡英文。

 

韓國瑜說:「蔡英文總統承諾的這麼多,她自己跳票兩個字可能要還給蔡英文總統本人,勞工政策以及能源政策,包括電費絕對不調整,結果也都調整了。」

 

韓國瑜強調不管花多少資源,都要讓大學和研究所學生,遊學一年。不過前一晚在澎湖與民眾座談會,有人建議興建澎湖到嘉義的海底隧道,韓國瑜就認為要評估,不能隨便承諾,以免又被批評。韓國瑜說:「我不敢隨便承諾,這個比在高山上掛國旗造成的爭議還要更大,其實高山國旗我只是說每一座高台掛國旗這不太容易,我們來了解一下,試試看,我只是這樣講,黑韓他們就興趣來了。」

 

總統韓國瑜,立委歐中慨參選澎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當天到場參與的除了韓國瑜、歐中概夫妻之外,尚有縣長賴峰偉,議長劉昭玲,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接任縣黨部主委兩天的市代會主席許國政等地方人士。

 

雖然只到澎湖一個晚上和一個上午,但韓國瑜在澎湖受歡迎程度已不言可喻;由於有近2000位熱情民眾到場參與,使得現場士氣頗高昂,最後在不斷熱烈「當選!當選!」聲中圓滿落幕。總統韓國瑜,立委歐中慨參選澎湖聯合競選總部係座落於:馬公市信義路  電話:06-926-6268,他們歡迎鄉親能踴躍到場走動,並不吝提供相關建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