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韓流風吹到澎湖 有數百人抵機場接機盛況空前
韓國瑜澎湖傾聽座談 強調重視澎湖觀光建設及對外交通

〈記者陳猛、呂水上/連線報導〉韓國瑜選總統,在台灣颳起一陣韓風,10/26.27吹到離島澎湖,全世界都看到,澎湖也是指標,約有數百位當地的韓粉抵機場接機盛況空前;韓國瑜在澎湖傾聽座談會中強調未來將積極重視澎湖觀光建設及對外交通

  澎湖的「總統韓國瑜,立委歐中慨參選聯合競選總部」,定10/27日舉辦成立大會,韓國瑜特於10/26搭機抵達離島澎湖,一到機場,便有韓國瑜澎湖之友會,八百壯士捍衛中華澎湖分會,國民黨黃國榮黨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澎湖公教退協,澎湖退警協會,澎湖多個婦女團體,在現場迎接,將整個航空站出口處擠得水洩不通,盛況空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6日環島傾聽之旅,行程來到澎湖晚上參加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座談,傾聽基層民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6日在澎湖聽取基層聲音,不少農漁民及產業界談及澎湖發展觀光之困境;包括有興建台澎海底隧道、興建海洋巨蛋、新台華輪建造、新體育館巨蛋興建、七美鄉機場跑道太短、、、等等多項重大問題。

 

韓國瑜在總結中說,他對澎湖觀光發展很有信心,只要他獲得當選後,必定會為澎湖作出更完整的規劃,除了台澎海底隧道困難度較高外,其他的設施,他會逐項來進行完整規劃,讓澎湖未來能朝向國際島嶼方向發展;尤其是小三通問題,他一定會積極督促與拓展,這麼大的市場過去我們竟沒好好認真去拚,未來若他當選總統,一定帶領產品外銷出去,農漁會團體負責打出一條路,農漁民產品往前衝,所有農漁村、勞工生活都能改善,低薪、農漁村勞動力等問題也能一併改善。

 

韓國瑜晚間出席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傾聽座談會,包括縣長賴峰偉、縣黨部主委許國政、國民黨立委提名候選人歐中慨等人均到場,台下多是藍營基層志工、黨工、村里長、鄉民代表,發言非常踴躍,尤其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選戰氣勢非常高昂與熱烈。

 

歐中慨講話時,批判蔡英文政府的不公不義,今年要力拚國民黨立法院過半。他請大家支持他到立法院。現場回以熱烈掌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