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盃桌球錦標賽  260名桌球好手揮拍競技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出席「108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時表示,澎湖培養很多桌球好手,縣府會繼續栽培,並給予經費支持,期許選手持續訓練,出外比賽汲取經驗,未來在桌壇能有好成績。

 賴峰偉表示,澎湖是個運動的大縣,有80.3%運動人口,平均每個禮拜超過4天都在運動,期許大家每周運動超過五天,除了運動之外,比賽也能有好成績,大家一起為澎湖縣的運動加油。

 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表示,今天的首長盃桌球比賽有兩個特點,第一個特點是在團體賽方面增列機關組,第二個特點是在個人賽方面增列長青組,放寬到60歲以上可報名參賽,讓60歲好朋友們在退休之後有固定運動,鍛煉健康身體。

 108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26日上午在澎湖縣體育館熱烈開打,展開為期2天賽程,共計260名熱愛桌球運動選手報名參賽,由賴峰偉主持開幕儀式,並為球賽開球。

 本次比賽分團體賽、個人單打賽。團體賽29支隊伍,計有機關組4隊、社會組10隊、國中男生組5隊、國中女生組4隊、國小男生組3隊、國小女生組3隊,參加選手實力都十分堅強,賽事精采可期,歡迎愛好桌球人士踴躍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