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40531日(星期日)PM 730

地點:澎湖縣演藝廳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文化局青少年國樂研習班令人期待的一年一度成果發表音樂會於531日晚上7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文化局國樂研習班一直是最熱門的研習班,常於招收新生時班班額滿,可見本縣家長對於培育孩子傳統音樂的重視。各組老師不辭辛勞的將孩子帶入國樂領域,所以每年都舉辦成果發表音樂會。

青少年國樂研習班於8210月創辦成立,在歷任主任、局長及現任曾局長的推動下,學員逐年增加。每年成果發表在編曲及演出內容規劃上,為了引起學生學習興趣,特別挑選了最受學生歡迎的歌曲,並嘗試演出新風格,希望以新手法來回饋觀眾。今年各組協奏曲目有春苗、採蘑菇的小姑娘、金蛇狂舞、歡樂的日子、新春樂、小蘋果、半個月亮爬上來、貓的報恩、煙花易冷,樂團合奏曲有小鎮、臺灣追想曲、牛郎織女、喜慶等…。以上曲目包含了傳統的音樂曲風,也蒐集許多學員們耳熟能詳的樂曲,希望可以藉由學員的演出帶給觀眾對於國樂新的認知。

此次的音樂成果發表會,儘量讓每位學習的學員可以上台,讓他們努力學習的成果有顯著的成績,並累積舞台表演經驗化為持續學習的動力。今年結合活化演藝廳劇場營運計畫舉辦校園藝術季國樂大匯演,531日由該局國樂研習班首演,接著613-14日連續兩天由本縣績優國樂團隊聯合演出。歡迎鄉親屆時蒞臨澎湖縣演藝廳為所有國樂學員加油打氣,聆賞這場豐盛的國樂音樂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