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地點:104.5.29(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529(星期五)1930時,在演藝廳舉辦一場「澎湖縣文光國中104年度舞蹈班成果發表會」,本場次採自由入場方式,誠摯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文光國中舞蹈班創辦於2011年,今邁入第4年,此次成果發表會目的為增進舞蹈班學生舞台演出經驗和培育舞蹈藝術鑑賞能力,並展現努力學習的成果。

文光國中舞蹈班此次演出內容包含,現代舞、芭蕾、中國舞、學生創作及涼傘等十二首舞碼,其中現代舞「玄武祭」曾獲103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團體丙組成績優異,舞者以充滿張力的動作與爆發力展現澎湖玄武岩的精神象徵;古典舞「春到河畔舞翩躚」曾獲103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團體丙組優等,展現出萬紫千紅繁花似錦的春日景象。另外九年級以古典芭蕾唐吉軻德-夢境、八年級以花之圓舞曲以及七年級的芭蕾小品-歡愉的節慶做為經典選粹,舞者以純熟的肢體動作呈現芭蕾的力與美。除此之外,還有舞蹈班發展特色,百年文化,涼傘薪傳,選用踏涼傘作為藝術傳承的表演,透過抑揚鼓聲,陣式的變化,讓大家欣賞百年文化。另外,學生自行創作舞蹈中,尚有舞碼「凝視」等,在此展現平日多元學習的成果。

文光國中全校師生希望藉由此次演出舞蹈,傳遞對舞蹈的熱愛與專業,節目內容精彩可期,歡迎蒞臨觀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