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中慨競選服務處完成布置 91日同場地有1項活動

 

〈本報訊〉歐中慨競選服務處完成布置,相關服務人員也已逐漸進駐,91同場地及縣府廣場則分別有2項活動舉辦,包括八百壯士澎湖分會成立及升旗典禮,從此揭開選戰序幕;競選總部則預定於10月開幕,使澎湖立委選戰逐漸就定位。

 

據了解,91同場地2項活動舉辦,係由挺韓參選總統的八百壯士協會澎湖分會,於當天早上8時先舉行升旗典禮,隨後在該服務處禮堂舉行成立大會,屆時將選舉產生首任理監事暨理事長,未來將配合總統及立委選舉,再陸續推出相關系列活動。

 

立委參選人歐中慨經國民黨提名後,開始在臉書群組上貼出他的宣傳圖像;隨後,立即不斷下鄉探訪民情,並展開各項立委選戰籌備工作,經過一番準備,目前競選服務處內外都已完成布置,相關服務人員也已進駐服務處展開各項服務。

 

歐中慨競選服務處為逐步擴大服務層面,特於日前推出「法律免費諮詢服務」,歡迎鄉親善加利用;國民黨澎湖縣立委提名人歐中慨深耕澎湖,服務基層30年,2020年代表國民黨出征,競選立法委員,為擴大服務層面,自9月起,每月第一週星期五上午10點-12點,邀請劉昱明律師,為鄉親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第一次就在9月6日上午,預約電話:9266268,地址在馬公市信義路4號(原馬公市民眾服務社)。
 

劉昱明律師本縣馬公高中傑出校友,台大法學碩士、台大法學學士,倫敦大學知識產權法學碩士,英國特許仲裁人協會(CIArb)會員,曾任立言法律事務所律師,目前在本縣執業,他年輕有為,熱心公益活動。本次接受歐中慨議員邀請,提供法律諮詢,抱著服務鄉親的熱忱,凡有民刑事、行政訴訟等等問題,都歡迎有需要的鄉親善加利用。
 

歐中慨表示,立法委員有三項最重要的工作。分別是:1.立法與修法;2.監督各部會施政;3.代表澎湖爭取地方的補助,與鄉親的福利,為鄉親服務。這次擴大的免費諮詢服務,未來有機會在鄉親支持下,當選立法委員,將持續辦理,他自己也會精進相關法律專業,提出對澎湖更有利的因地制宜法案。
 

本服務採預約受理登記,若有法律方面問題,皆可預約,鄉親可於上班時間內,以電話向歐中慨競選總部登記,預約電話:9266268。

 除此之外,該服務處未來將賡續推出相關系列服務工作,並公布其競選主軸及政見,以爭取廣大選民認同與支持;尤其將和全縣各社團展開密切接觸,傾聽大家的聲音,以便未來能為縣民提供最貼切的服務,並爭取更多地方建設,讓澎湖能與世界國際接軌,盡速邁向國際化水準,以滿足廣大民眾之所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