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外孫女【張涵矞】等參加桃園生命線街舞大賽奪冠
 

孫女的外公陳春帆親自接送有功

 

●原澎湖籍家住重光里,目前旅居台中市大甲區的澎湖鄉親陳春帆,經常陪伴接送其外孫女【張涵矞】參加各項舞蹈比賽,此次8/10(星期六)15:00~20:00參加「公益活動」“桃園生命線” 國中小街舞大賽獲得《冠軍》;陳春帆表示非常欣慰,雖然好不容易奪冠,但是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必須更加努力學習才能更精進 ~達成最高境界!

 

在團體照片中面對我們最左邊穿著黑色衣褲者是其孫女【小橘子張涵矞】,此次8/10(星期六)除了參加“桃園生命線”街舞大賽外,並應邀在「民視電視公司」錄影的節目~《愛妮雅 舞力全開》表演舞蹈,播出日期將會有預告片,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陳春帆認為其外孫女【張涵矞】很具有舞蹈天份,為了讓她能發揮所長,他經常要肩負接送工作,尤其其孫女經常應邀電視台表演,雖然來回接送有些辛苦,但看到外孫女【張涵矞】經常得獎,內心也與有榮焉,未來期盼她也能為澎湖家鄉爭光,陳春帆非常感謝身邊眾多朋友的勉勵與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