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南部辦事處821日蒞澎「行動領務」服務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外交部南部辦事處為加強對本縣鄉親服務,訂於本(8)21(星期三)下午2時至430分,在澎湖縣政府禮堂續辦「行動領務」服務,受理護照首次及換發申請之收件服務,歡迎鄉親善加利用。

 

首次辦理護照的民眾須準備護照申請書、兩吋彩色護照規格的近照2張、身分證正、影本及規費1300元,未滿14歲者則繳交護照申請書、兩吋彩色護照規格的近照2張、含詳細記事的戶口名簿(戶籍謄本)正、影本、監護人身分證正、影本及規費900元;如果是換發護照的民眾,除了上述證件外,尚有效期的舊護照也要帶來截角註銷。申辦護照之表格及各項說明可自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boca.gov.tw)下載使用,或致電該處(07)7156600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