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校慶,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特結合了澎科大校友會、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等單位,將於今日晚間6點30分假該校體育館舉辦一場「澎科大校慶演唱會」活動,演唱會中將邀請目前校園最夯主持人謝忻及知名歌手(藍薰、小黃小虎、羅平、艾怡良及關詩敏等人)蒞臨現場演唱,同時也有澎科大學生社團的勁歌熱舞及菸害防制宣導等等,屆時歡迎澎湖的鄉親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澎科大此次校慶系列活動,將由今日的千人路跑及校慶演唱會揭開序幕,接下來將於5月17日上午舉辦校慶園遊會及全校運動會等等,同時也感謝澎科大校友會、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等單位的熱情贊助共同辦理推動全民運動及菸害防制等活動,校慶晚會中除邀請知名歌手演唱外,現場也將提供七彩加油棒予參加的同學及鄉親,同時衛生局也將於晚會安排菸害防制宣導有獎徵答與所有的參加人員同樂,澎科大校方也熱情的邀約澎湖地方鄉親一同來共襄盛舉,並藉由活動的舉辦以在地大學青年帶動地方活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