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韓國瑜之友」群組反映熱烈2天來已有近200人響應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今〈15〉日甫公布,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莊光輝率先於前〈14〉日響應,成立「澎湖韓國瑜之友」群組,2天來已有近200人熱烈響應,預估本週可望突破近500人,達到第1個滿群目標。

 

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莊光輝在群組中指出: 該群組主要在結合認同韓國瑜,愛澎湖,希望為台灣發達,澎湖發展的人士,交換與結合力量,能為韓國瑜當選總統,也為將來就任後,大家能團結,為澎湖爭取權益的機會。謝謝全體群友的加入,初期目標499位,謝謝大家。

 莊光輝說:韓市長通過國民黨初選,接下來靠大家一起為市長拉票,廣結善緣,讓2020年「庶民總統」夢想成真,讓市長當總統

 莊光輝進一步表示:全台選票共1970萬,上屆小英及前屆馬英九要689萬多票才當選,以200萬鋼鐵韓粉計,必須要團結藍營及獲中間選民支持,韓市長才可穩勝!180日的選

戰現在才開始,韓粉們為市長結善緣,招朋友,打好這場中華民國保衛戰!

 莊光輝認為群組是有熱情的,是感動的,大家嘸離開,當然理念不同的,可自行退出不勉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