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計處歡送處長許金珍及中正國小會計室主任歐月娥退休

頒贈服務獎章及紀念品

 

〈記者吳素珍/澎湖報導〉縣府主計處於715歡送處長許金珍及中正國小會計室主任歐月娥屆齡退休,日前縣長代表致贈許金珍特等服務獎章及紀念品,歐月娥獲頒贈一等獎章,感謝他們任職期間對主計業務的付出與奉獻,期望能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享受快樂的退休生活,也希望她們在退休之後,仍能常常回到主計處傳承經驗,提供同仁寶貴的專業建議,持續協力指導後進。

 

 許金珍服務公職40年,從基層做起,除短時間在澎湖縣望安鄉公所、湖西鄉公所服務2年外,有38年時間都貢獻在縣府團隊裡,作為縣府主計大家長,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認真的態度,用心帶領主計同仁,協助縣府業務推展,與同仁間相處融洽,適時給予關懷與協助。

 

歐月娥曾任本縣澎湖縣議會、望安鄉公所、澎湖縣政府、稅捐稽徵處、澎南國中、中正國中、中正國小等多個機關,資歷豐富,待人謙和,對主計工作實事求是,積極任事,認真負責,全力以赴,圓滿達成交辦任務,倍受長官肯定,足為同仁表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