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行程,昨(15)日最後1站跨海澎湖縣;針對國民黨王金平未領表參加黨內初選,蔡主席表示尊重其決定,也將按照自己步調準備大選,並期許由離島澎湖勝選,贏遍全台灣,邁向中央執政之路。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自從確定是民進黨總統提名人後,積極展開選舉佈局,率先策劃了「點亮台灣-希望行腳」一系列參訪行程,拜會綠營執政的13位縣市長。昨(15)日最後1站行程專程飛抵澎湖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一下飛機偕同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立委楊曜、議員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馬公市代表蘇奕德等前往全國最古老的開台天后宮參拜媽祖,由於時值天上聖母聖誕,參拜及旅遊人數絡繹不絕,看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身,紛紛高喊總統好,並爭相握手拍照合影,展現出高人氣;民進黨蔡主席也依循往例上香祈福,為自己綠營執政巡迴之路,畫下圓滿句點。

受到澎湖鄉親夾道歡迎高喊:總統凍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三感謝懇請明年選舉繼續支持且表示,現在砥礪,台灣未來有希望;這次親自下鄉拜會縣市長實際了解各縣市的現況與困境,作為大選政策議題,更符合民意的需求,未來上任後可以直接上手;同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再次重申區域聯合治理的理念,建議澎湖、高雄、台南及屏東南部縣市整合資源,整體規劃促進區域發展均衡,這將是未來台灣經濟發展的動力。

而針對昨(15)日同時刻,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開記者會宣布不領表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回應表示,尊重王院長的決定與選擇,後續將會按照自己的步調準備明年大選;為表歡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訪,縣長陳光復特別致贈澎湖目斗嶼燈塔砂畫,以澎湖的燈塔讚譽她是未來台灣的明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