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讓重症病人得到更妥適的安寧照護,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昨(14)日上午在1樓大廳辦理「安寧療護推廣義賣活動」,由院長陳錫洲主持,縣長陳光復到場共襄盛舉,愛心不落人後,率先購買義賣商品,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

三總澎湖分院是離島地區第1家提供安寧療護的醫院,並自91年起即開始安寧居家服務,為鄉親提供貼心的安寧療護與臨終關懷,讓不幸罹患重症的親人,即使到了生命終點,都能有尊嚴、沒有遺憾、沒有痛苦地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院長陳錫洲感謝所有到場來賓、鄉親,以及澎湖妙雲基金會、基督教女青年會等協辦單位的熱情贊助,讓每年的義賣活動都能順利舉辦,義賣所得將全數用來做安寧緩和醫療照護之用,讓罹患重症的病人在臨終前都能得到最妥適的照顧。

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每年約有60位鄉親接受安寧共同照護服務,對醫護人員的辛勞與付出,表達敬意與感謝,也謝謝所有不遺餘力為安寧療護工作貢獻心力的鄉親,有了大家的默默付出,親人才能走得更加安詳。

副議長陳雙全對三總澎湖分院提供安寧療護服務,以及共同辦理此次義賣的單位人員表示,這是一件莫大的功德,同時籲請鄉親除參與義賣活動外,也可捐贈物資,發揮愛心,並帶頭捐贈2箱紙尿褲,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一同來關懷重症病人。

參與義賣活動的貴賓除縣長陳光復及副議長陳雙全外,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以及協辦單位澎湖妙雲基金會、基督教女青年會等代表,大家一一為活動敲響愛心鑼,希望能喚起更多人的愛心,共同為重症病人付出關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