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厚澤美術研究會108年澎湖會員聯展-「藝同道合」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厚澤美術研究會始由顏雍宗老師2004331創會。2012年召集人遲保羅老師辛勞整合行政區合格的會員,222再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申請立案成為正名藝術團體組織。

 

成立宗旨為推廣美術教育為目的,並曾發行「厚澤美術研究會」季刊徵稿廣邀藝術名家撰寫名畫、藝術、散文欣賞評論等文章,邀集結合南台灣各地喜愛美術繪畫暨藝術創作者而組成的團體,也是一個融入不同媒材「藝同道合」的創作團體。

 

會裡創作藝術家中不乏來自故鄉澎湖,厚澤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作品先後於2005年、2012年、2016年三次跨海澎湖展覽,創作內容可見到菊島的地景風情,對故鄉有深厚的懷念思情,第三、四屆理事長也均是出生澎湖的藝術家。

 

10876日至720「藝同道合」會員聯展,77上午1030分在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開幕儀式,本次展出內容為油畫、粉彩、水彩、複合媒材、刀畫、彩墨、水墨、書法、鳥蟲體、攝影、陶土柴燒、精工等媒材共56件創作作品。歡迎澎湖各界藝術愛好者蒞臨賞評指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