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電腦課程順利結束 學員收穫滿滿~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電子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數位科技日新月異,科技產品的使用已普及至大眾生活中,縣府社會處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特聘請馬公數位機會中心林建宇講師授課,為新住民姐妹們開設專屬課程,講授將數位產品結合現今流行的新奇技巧,以及生活中容易運用的電腦軟體操作,期望藉由課程參與,增進新住民姐妹學習的機會和能力。

 

本年度電腦系列課程已於六月底至七月初期間辦理完成5場次,共計58人次參與,講師針對新住民程度逐年做課程設計,期望新住民能自我挑戰、更精進電腦使用技能,新住民亦對課程內容持有高度好奇心,課程中能主動提問討論並相互協助。系列一課程讓新住民挑選相片親手壓製成鑰匙圈,將科技轉為隨身攜帶的生活小物,更有就讀夜補校的新住民製作多個作為畢業禮物分送給同學當作紀念呢!系列二課程選用專業的Photocap軟體讓新住民挑戰更進階的桌曆製作,編修相片到親自美編排版,將個人與親朋好友的回憶放進桌曆中,回顧上半年的生活情景並期待下半年的到來,在複雜的軟體頁面裡東點西選做出一本桌曆,價值無比。

 

社會處表示,今年度與馬公數位機會中心共同開設電腦系列課程本已辦理完畢,為滿足新住民旺盛的學習熱情以及普及更多新住民有學習機會,將再開辦一場次攝影行銷課程,歡迎對該課程有興趣或是有開店販售商品的新住民參加,名額只限15人,可至臉書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粉絲專頁關注活動資訊發布或致電洽詢報名,電話:926-0385926-9446,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