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歡慶15週年隊慶,於即日接連舉辦一系列活動,於14日舉辦路跑接力賽事,由副隊長許玄龍中校主持,藉此活動凝聚部隊向心及培養官兵團隊精神,並提倡運動風氣,進而提升部隊戰力。

活動當天參賽官兵頂著炎熱的艷陽,考驗著參賽官兵體適能與團隊合作,執行力也是成敗關鍵,輪續交棒,展現出無比的團結向心力,比賽雖有勝負,但秉持運動家的風度完成比賽。

  馬基隊隊長胡上校表示,國軍秉持馬總統「體力及國力」訓示,在執行戰(演)訓任務之時,仍精進體事能訓練。該隊在歡慶15週年隊慶辦理大隊接力活動,除展現年來的體能訓練成果外,象徵官兵薪火相傳的時代意義,未來仍安排一系列隊慶活動,讓官兵有「家」溫馨的感覺,在參與活動澈底舒展身心後,未來能迎接更艱鉅的工作挑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