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音亭夏日音樂會」開幕式 賴峰偉勉勵在地團體

盡情展現音樂熱情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觀音亭夏日音樂會」29日晚間在觀音亭廟口登場,今年規劃長達2個月、9場次的樂團饗宴。澎湖縣長賴峰偉特別出席開幕活動,他期勉本縣優質表演團體,盡情展現音樂潛力及成果,也邀請民眾暑假期間來澎湖吹海風、聽音樂,享受澎湖夏日海洋音樂會。

 澎湖觀音亭夏日音樂會,由觀音亭委員會主辦,推動在地演藝團體展演空間,積極提升藝文風氣,並於暑假期間特別辦理9場樂團演出,建立當地樂團特色活動形象。

 賴峰偉表示,2個半月的澎湖海上國際花火節已在27日晚間完美的劃下句點,共吸引高達約35萬人次的蒞臨,為延續花火熱潮,澎湖縣政府持續推出海洋派對嘉年華及冬季馬拉松、風帆船等,期待再次造訪澎湖,體驗四季澎湖。

 賴峰偉說,澎湖處處都是美景,走在觀音亭的西瀛虹橋,景緻浪漫愜意,近年也成了澎湖觀光形象新地標。此次,觀音亭廟方特別提供場地,培植在地演藝團體,讓音樂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也展現在地學子及樂團的音樂成果。

 29日晚間,開幕式首先安排澎防部戰鼓隊及變臉秀,精采演出驚艷全場,接著由馬公國中國樂團擔綱演出多首曲目;7月6日、7月13日、7月20日、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8月17日、8月24日,還有8場演出,讓在地團體,站上舞台,讓澎湖的觀光與音樂文化,更加發揚光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