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式吸引逾3萬人到場觀賞

新光人壽之夜壓軸圓滿成功

〈記者陳猛、哈奇、呂水上/澎湖連線報導〉為期兩個半月的「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總計辦理22場次,於6月27日圓滿閉幕,由新光之夜畫下完美句點,現場很多在地人都說超过3萬人,防坡堤也滿,海上、莒光新村都是人潮,非常圓滿成功。
 

縣長賴峰偉在致詞中指出:「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成功轉型,他很感謝主協辦單位的用心及努力,期待明年能更加突破精進。

 

新光人壽魏副總經理在致詞中指出:澎湖深耕多年,自2014年起即以企業之夜贊助活動,閉幕場於晚間7點開始,除了邀請藝人翁立友、戴愛玲蒞臨演出,新光人壽也派出了年輕活力的新光好漾青年團帶來活力舞蹈,以及警犬隊緝毒犬-歐弟除役歡送會,現場攤位更有打卡送小禮活動,縣府及新光人壽熱情邀請澎友逗陣蒞抵觀音亭園區,共同見證今年最後一場次的花火節盛會!

 

閉幕場活動由國際比賽世大運主持人林姮君搭配熱血的新光人壽杰仔雙主持,表演團隊由新光好young漾青年團熱力展開,緊接著由獲得文化部評選績優表演團體菊之音管絃樂團帶來動人旋律,同時也邀請鐵肺公主-戴愛玲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輪番獻唱多首金曲,帶給大家一場浪漫愉悅的音樂饗宴,獲得在場觀眾極熱烈歡呼及掌聲!

 晚間9點眾所期待的璀璨花火秀及200台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最終場,當天的煙火以世界慶典設計四部曲,西班牙奔牛節、巴西嘉年華、日本雪季及澎湖花火節,將海上花火聚焦世界,現場驚叫聲連連,留給民眾一場令人難忘的視覺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