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島愛之旅  浪漫花火音樂會受理報名中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今夏「海洋派對嘉年華」推出六大主題活動,其中7月29日至8月1日三梯次「海島愛之旅」,規劃離島一日遊程及浪漫花火音樂會,澎湖縣政府積極招募民眾報名中,只要是年滿18歲以上的情侶、夫妻或老伴即符合參加要件,歡迎報名一同乘風破浪前往離島,感情升溫,浪漫滿分,報名還送限量情侶紀念對T及紀念金幣,要搶要快喔!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舉辦海洋派對嘉年華,其中結合輕旅行及愛情主題的「海島愛之旅」,規劃專屬於情侶、夫妻及老伴的愛情旅行,期望讓遊客體驗離島曼妙風情以及慢遊氛圍。離島一日遊活動,分別是7月29日「吉貝沙尾行」、8月5日「七美雙心遊」及8月12日「望安鴛鴦趣」,主辦單位精心安排各離島旅遊特色及愛情打卡點,搭配各種浪漫愛情故事吸引遊客,遊程內容包含吉貝潮間踏浪,在七美淺灘尋寶,望安花宅導覽。報名參加民眾只要在活動指定的愛情打卡點拍照打卡發布愛情宣言,並在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上貼文,兩週內按讚數達500則或分享次數達300次以上者,即可獲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價值3000元禮券。
遊程規劃以自由行方式,由參與者自付交通食宿等費用,縣府安排導覽人員帶領民眾領略各景點浪漫故事,同時在遊程當晚安排有浪漫花火音樂會,規劃精彩的節目表演及10分鐘燦爛花火照亮海島夜空,期望藉此在民眾心中留下最美海島風情。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呼籲,只要參加海島愛之旅活動,當晚訂購當地合法旅宿住宿,並檢附相關證明依照活動報名簡章指示申請,即可獲得500元住宿補助及沐浴組禮盒,每場次限量僅有30組名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也期望能有效帶動離島住宿,振興地方旅宿業。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結合在地得天獨厚的海洋、沙灘、愛情主題等元素,主打各種精彩豐富的系列活動,絕對不容錯過。今夏相揪澎湖,享受清涼放鬆的美好假期!
各主題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旅遊業者廣為推廣宣傳,也歡迎旅行業者配合包裝行程推廣,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讓您體驗澎湖萬種風情,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penghuparty.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