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立委初選

縣黨部委員會通過建請中央提名歐中慨參選第10屆立委

 

〈本報訊〉國民黨澎湖縣黨部26日下午召開第26屆第4次委員會議,全體出席委員無異議通過,建請中央提名歐中慨議員參選下屆澎湖區域立委;此次立委初選比數落後的王同成昨天亦出席委員會議,他特別展現民主風度,在會議中籲請大家要團結一致,讓國民黨順利奪得唯一一席立委席次,頗獲得全體出席委員的讚賞。
 

現任縣議員歐中慨在過去參選2次馬公市長選舉失利後,並未喪志,仍然持續關懷弱勢對象,竭盡全力的幫忙,終於在去年1124再度高票當選本屆縣議員。

 

歐中慨說,他此次參選立委的起心動念是在去年議員當選後,因為有3千餘張的選票,讓他思考擴大服務範圍,以更周延、更精緻的服務,報答鄉親的疼惜,而如果有幸順利獲得國民黨中央黨部通過正式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他將著眼於澎湖醫療的改善。

 

當歐中慨昨天在獲悉出席委員無異議通過建議案後,歐中慨謙虛表示:近期內將積極向各界請益,俟集思廣益後再提出具體政見,向廣大的選民作訴求。

 

據了解,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的立委初選民調,係分別委由3家民調公司辦理,電話民調的時間是62122日及233天。雖然國民黨這次民調,只有黃同成與歐中慨2人登記參加,但根據前幾天接到民調電話的人士表示,民調公司在提問時,除了問到黃同成、歐中慨,也問到無黨聯盟的林炳坤。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