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邀您沙灘浪漫一夏  情定澎湖灣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豐富獨特的海島人文、自然景觀型塑澎湖為浪漫多情的島嶼,也是許多新人夢寐以求的浪漫婚紗島,澎湖縣政府規劃「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六大系列活動,訂於10892529日舉辦「情定澎湖灣」,預計邀請20對新人,於澎湖各大美景拍婚紗、辦婚禮,並在928於林投沙灘舉辦海島世紀婚禮及豐盛的情定晚宴,留給新人難忘的回憶,目前活動熱烈報名中,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婚禮將配合全台唯一在沙灘中的貝殼教堂,炫麗造型外觀搭配澎湖獨特的無敵海景,猶如天使降臨給予祝福,讓每對新人都能留下最美的影像與回憶,同時澎湖沙灘的美麗更是名聞遐邇,藍天、白雲、金黃沙灘搭配蔚藍大海及潔白教堂,相信能為每對參與結婚的新人留下美麗的印象。

「情定澎湖灣」活動將為參加活動新人安排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妝髮、婚紗禮服及禮車接送,至澎湖的各大景點拍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並集結精裝相本贈送新人留念,而928海島世紀婚禮將一圓新人們在沙灘上見證愛情的夢想,除此之外還贈送澎湖專屬的紀念幣、特產文石對章及限量紀念T恤,祝福新人成雙成對、愛情恆久,最後也能邀請家人一同享用晚宴,體驗澎湖新鮮道地的美食。

想要擁有一個浪漫又特別的婚禮嗎?一定要把握機會,快點攜手來澎湖結婚吧!在沙灘留下最美的身影、在海邊綻放最幸福的笑容、在美麗的澎湖灣擁有畢生難忘的美麗回憶,更多活動詳情可上澎湖逍遙遊或「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官網查詢。https://penghuparty.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