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式新光人壽之夜壓軸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期兩個半月的「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總計辦理22場次,即將於6月27日閉幕由新光之夜畫下完美句點,新光人壽在澎湖深耕多年,自2014年起即以企業之夜贊助活動,閉幕場於晚間7點開始,除了邀請藝人翁立友、戴愛玲蒞臨演出,新光人壽也派出了年輕活力的新光好漾青年團帶來活力舞蹈,以及警犬隊緝毒犬-歐弟除役歡送會,現場攤位更有打卡送小禮活動,縣府及新光人壽熱情邀請澎友逗陣前來觀音亭園區,共同見證今年最後一場次的花火節盛會!

 閉幕場活動由國際比賽世大運主持人林姮君搭配熱血的新光人壽杰仔雙主持,表演團隊由新光好young漾青年團熱力展開,緊接著由獲得文化部評選績優表演團體菊之音管絃樂團帶來動人旋律,同時也邀請鐵肺公主-戴愛玲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輪番獻唱多首金曲,將帶給大家一場浪漫愉悅的音樂饗宴!

晚間9點眾所期待的璀璨花火秀及200台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最終場,當天的煙火以世界慶典設計四部曲,西班牙奔牛節、巴西嘉年華、日本雪季及澎湖花火節,將海上花火聚焦世界,必定留給民眾一場令人難忘的視覺饗宴!

另活動當日晚間7點,警犬隊緝毒犬-歐弟除役歡送會,原定24日辦理,因天候不佳順延,歐弟是本縣警犬隊的第1代創隊元老,個性溫馴、活潑,警犬隊不論在緝毒績效及校園反毒宣導等工作,深獲各界肯定與好評,歐弟亦即將屆齡除役,縣府邀請各位澎友一起來歡送歐弟。

 活動現場文創商品販售區售有花火紀念T-shirt及帆布袋,凡任購兩件商品即可兌換花火紀念幣,購滿1,000元,即可獲得紀念馬克杯1個,閉幕場加碼回饋贈送花火紀念T一件,僅此一場,還沒買到今年花火節限量商品的朋友們,請把握最後機會。另外,活動現場按讚分享並tag好友,還有機會抽中「澎湖來回機票」,或是填寫活動問卷也可獲得全家霜淇淋劵一張,有趣好玩獎不停。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場整晚精采的活動,要讓來到現場參與的朋友們共渡一個美好歡樂的夜晚,一起感受繽紛璀璨的花火饗宴。詳細內容請搜尋「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網站、「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或「澎湖逍遙遊」臉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