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井嶼賞夕陽音樂會 帶領大家一起體驗北回歸線之美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北回歸線(北緯23.5)橫亙台灣本島及澎湖虎井嶼附近海域,澎管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行銷2019寶島仲夏節活動,於本(6)月22日傍晚時分,在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旁「追日大道」舉辦賞夕陽野餐音樂會活動,讓遊客及鄉親享受一個輕旅行中夏日浪漫溫馨的夜晚。

 

本次活動共吸引遊客及鄉親近400人參加,活動由虎井嶼當地耆老帶領眾人走訪虎井嶼聚落各處私房景點,並導覽解說雄偉壯麗的玄武岩地形,最後徒步登虎井古道走到西山遊憩區,行程多元且精心規劃,讓今年虎井嶼音樂會熱鬧非凡、活力無限。除音樂會外現場邀請澎湖縣風箏協會,在草原上升起色彩繽紛、造型可愛的各式大型風箏,營造陸海空三度空間的立體畫面及愛情島意象。開幕熱場特別邀請虎井國小林妍伶校長、許秋霞老師及小朋友準備的閩南語自編童謠演唱「蜈蚣嫁翁」,為活動展開精彩的序幕。

 

今年音樂會主軸,則是邀請小號演奏家陳錫仁老師率領台灣銅管五重奏團表演,其團員有小號余文凱、法國號李欣卉、長號柯宗良及低音號陸君泰等音樂家,表演的曲風包括爵士、民歌、古典、以及流行歌曲,曲風多樣、演出形式活潑,多首膾炙人口及動人心弦的的歌曲,令現場聆聽遊客及鄉親無不陶醉在這浪漫的氛圍當中。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於致詞時特別感謝澎湖縣政府蔡淇賢參議、澎湖縣議會蘇陳綉色議員、澎湖氣象站張欽雄主任、自行車協會郭建立理事長、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楊智超經理、立榮航空公司唐筱卿業務代表、華信航空公司陳光益經理等來賓共襄參與。同時表示,虎井嶼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是一處擁有國際級觀光景點的島嶼,澎管處運用活動整合海洋文化、海島特色及地方美食等,以夕陽音樂饗宴型塑澎湖海島渡假風情的旅遊意象與浪漫氛圍,吸引海內外旅客的造訪與探索。

 

透過觀光局年度規劃「2019寶島仲夏節」系列活動,期樹立活動品牌打入國際行銷市場,形塑「北回歸線的美麗島嶼--臺灣」,讓北回歸線周邊城市同步串連,捲動遊客之旅遊意願,積極吸引國內外人士來澎湖體驗北回歸線沿線亞熱帶與熱帶交錯之海洋島嶼的曼妙仲夏風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