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現代音樂樂團~雪落下的聲音7.19登場

特別邀請馬公高中國樂社共同協辦

 

DF現代音樂樂團~雪落下的聲音

演出時間地點:108.7.19(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DF樂團」於2005年由澎湖縣國樂愛好者所成立,希望傳統音樂結合古典音樂,並且加入流行音樂爵士鼓、西方樂器小提琴的元素,達成國樂大眾化的理想。這次演出特別演出「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與熱音風格的「追追追」;傳統樂器獨奏方面將演出琵琶名曲「火把節之夜」、二胡名曲「戰馬奔騰」、阮協奏曲「雲南回憶三」;絲竹室內樂「花雨」、「歡沁」;合奏曲「風獅爺傳奇」、「山海印象」等大型樂團曲目,表演形式多樣化。

 

DF樂團」以音樂教育的角色出發,培養在地國樂演奏家不遺餘力,先後主辦過「蔣秉鈞二胡獨奏會」、「陳立人笛子獨奏會」,王立中副團長主持「許閎源、張揚聯合音樂會」。

同時,「DF樂團」亦是「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之一,幾年來數次下鄉國中小學巡迴演出,非常受到當地師生的歡迎。並經常媒合觀光景點、國際海上花火節等受邀演出,受到觀光客所肯定。本次音樂會特別邀請到馬公高中國樂社共同協辦,這是許勝文老師退休後首度指揮樂團演出,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