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星聲代合唱團~2019星聲代「想念電話亭」音樂會

 

星聲代合唱團~2019星聲代「想念電話亭」音樂會

演出時間地點:108.7.6(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及星聲代合唱團共同主辦的2019《想念電話亭》音樂會將於76()晚間7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星聲代合唱團連續兩年獲選為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是縣內最活躍的合唱團體之一,近年將劇場的概念融入合唱演出中,活潑多元的演出型式深獲好評。此外,星聲代合唱團也致力於合唱教育的紮根工作,目前團員約80人,均為縣內熱愛音樂的青年學子。

 

共同參與本場音樂會的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經常於各項社區活動、重要典禮中演出,也是縣外合唱團蒞縣演出經常邀約合作的對象。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每年於全縣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均獲佳績,亦曾於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取得特優第一名的佳績,本場音樂會的表現絕對相當精彩。

 

除了這兩個合唱團的演出外,《想念電話亭》音樂會下半場的合唱劇場,更邀請縣內知名的小星辰鋼琴三重奏擔任協演,藉由合唱、戲劇、樂團的組合,述說這個充滿歡笑與感動,關於「想念」的故事,勢必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值得大家期待。

 

本場音樂會曲目涵蓋中文、英文、日文及拉丁文四種語言,更有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相信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音樂會將於76() 晚間7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聆賞。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