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研會將陸續出刊14本電子書百萬字增添觀光內涵

◎※縣觀研會近18年來努力編寫著作顯現成果: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總召集人

              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理事長

              澎湖觀光發展史電子書總編撰

                       陳  

 

「逾40年旅遊生活經驗分享」了解自己的個性,發揮自己的潛能,做一位有用的人!堂堂正正服務大眾的「旅遊從業人員」,共勉之!

一生秉持「勿以善小而不為」的理念,終於能夠達成了「積小善成大善」的目標;也期盼這樣的理念,能讓更多人知道與瞭解,無形之中形成一種善知識與善理念!


由於在民國61年,取得了在花蓮救國團服務的機會,從此和觀光旅遊結緣了47年,期間救國團1年+世新大學進修了3年+服兵役2年+東南旅行社11年+美天旅行社(自行開業30年)=47年。


另外,在新聞媒體界亦從64年進入建國日報開始,期間歷經建國日報19年+台灣日報8年+每天電子報系13年=40年,從無中斷過。


一生中更歷經「內海開發計畫」推動30年+推動「博弈工作」25年,兩項攸關澎湖國際化的重大改革工程。


如今很慶幸終於又進入了「寫書經驗」階段,歷經18年時間,已完成了11本電子書著作,約已達50萬字之多;後續還有3本重要著作(包括「澎湖觀光發展史,約30萬字」+「澎湖地方新聞史,約10萬字」+「澎湖離島之子奮鬥史,約10萬字」)全部洋洋灑灑約100萬字,希望能陸續於未來10年內完成此任務,為澎湖地方發展作見證。


今天寫了此篇分享文章,不是在老王賣瓜,誇讚自己,目的是在鼓勵更多後進者,能夠勇敢投入此領域,與人為善,不斷充實自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今天突然起了一大早,林林總總寫下此篇資料,也是在期勉一些後進者有為者亦若是,天下只有靠自己的恒心與毅力,就可望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其實今天可以逐一完成自己的心願,從數十年的經驗了解自己的個性,發揮自己的潛能,這就是一大關鍵。


要說「個性可以決定命運」.愛講話和散播正能量的我,有幸在社會上各階層認識了許多哈拉的人,讓自己每天生活趣味化;李開復說:要認識不同類型的朋友,這一點我有做到.


愛因斯坦70歲生日感言:人生要認識幾個心地善良*頭腦清晰的好朋友,真是一針見血!讓我學到了(聯絡*服務*招待),也幸運認識了很多生命中的貴人,到如今他們都是我認識40多年的知心好朋友。


感謝過去所有牽晟過我的貴人,讓我能歷久而不衰,尤其更有機會和大家一起來分享過去、現在與未來,如此海闊天空,何樂而不為?


其實走在澎湖發展觀光的大道上,如果無法自得其樂者,將會是一生很孤獨,甚至於走上衰敗之路。


因此,如果大家行有餘力的話,不妨也能不吝透過本群組,大家彷彿是一家人一般,今天水幫魚,明天也有機會魚幫水;人的一生不只是在追求名利而已,其實更重要的是您能運用正能量去影響多少人,這就是所謂「作功德」,今天很慶幸能很快樂的走在此一康莊大道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此一正能量文章,也期盼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如此一來,相信澎湖會逐步走出一條屬於「三點水」的特殊道路,以此共勉之!

 

◎※縣觀研會近18年來努力編寫著作成果如下:

◎觀研會計畫編寫「澎湖觀光發展史」奉獻澎湖並永續傳承: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9615

(01) 民國90年出刊「首版澎湖觀光護照」(總計50頁,1萬字)

(02) 民國94年出刊「首版澎湖博物館護照」」(總計52頁,1萬字)

(03) 民國97年出刊「首版澎湖石滬祭護照」(總計54頁,1萬字)

(04) 民國99年完成「澎湖時報在地週論專輯」(100篇系列報導,20萬字)

(05) 民國104年出刊「澎湖為何爭取博弈業專輯電子書」(30篇系列報導,9萬字)

(06) 民國105年出刊「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特刊電子書」(總計16篇,2萬字)

(07) 民國106年出刊「2017澎島采風自由行特刊電子書」(總計20篇,8萬字)

(08) 民國106年出刊「第2版澎湖觀光護照」(總計50頁,1萬字)

(09) 民國107年出刊「第3版澎湖觀光護照」(總計54頁,1萬字)

(10) 民國108年編寫「第4版澎湖觀光護照〈網路版〉」(總計54頁,1萬字)

(11)  民國108年計畫出刊「2016澎湖爭取博弈公投戰報實錄電子書」(總計30篇,6字)

(12) 民國109年計畫編寫完成「澎湖地方觀光發展史」(總計8大篇42章,30萬字)

(13) 民國110年計畫編寫「澎湖地方新聞史電子書」(20篇系列報導,10萬字)

(14) 民國111年計畫編寫「澎湖離島之子奮鬥史電子書」(30篇系列報導,10萬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