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國小畢業典禮 賴峰偉勉感恩 孝順 保持學習熱忱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4日參加石泉國小第74屆畢業典禮,為35位畢業生獻上祝福,並頒發畢業生縣長獎「獨占鰲頭」獎牌,恭賀邁進另一個學習階段。賴峰偉叮嚀莫忘師長教誨,孝順父母,保持學習的熱忱,成為有用的人才。

 

賴峰偉表示,國中小學階段是學習發展的耕耘期,學業的精進及品格的力行,應齊頭並進,並學會感恩,永保健康進取的心,懂得飲水思源,才有信心去面對生活的挑戰,追求卓越,踏實篤行。

 

賴峰偉說,國語文、英文核心素養的培養,從單字成語背誦,文章閱讀賞析,點滴累積能力,勇於嘗試「大聲朗讀」口說表達,訓練口條,培養自信,未來不論在任何舞台,皆能篤實穩健、築夢踏實。

 

石泉國小應屆畢業生在賴峰偉及校長蘇美仁的帶領下、學弟妹們熱情掌聲中,進入會場,畢業生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象徵此階段學習階段結束,同學家長獻花合影,會場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