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遠航之夜613熱力登場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遠航之夜」將於613晚間740分正式開始,並邀請到日系搖滾小清流-Noovy樂團及全民女友歌手邵雨薇進行演出,當晚9時最受矚目的重頭戲200台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及煙火團隊表演,將帶給大家一場精采絕倫的熱鬧盛會!


    當天晚上首先登場的是107年度獲全國舞蹈比賽團體優等獎的澎湖縣文光國中舞蹈班,緊接著來自日系搖滾小清流-Noovy樂團帶來多首清新歌曲,以及遠航空服員-遠航飛行少女所帶來的舞蹈表演,最後由影歌雙棲國民女友-邵雨薇帶來壓軸演出!


    「遠航主題之夜」贊助商遠東航空表示,目前遠東航空機隊汰舊換新計畫持續進行中,自2017年起至目前為止共引進6ATR72-600型客機執飛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往返金門及澎湖航線。今年第4季也將再引進3ATR72-600新機,加上原有的6架,至今年底共有9架上線營運,遠東航空目標建立10架的ATR機隊規模,可望增加離島航線班次的密度,提供旅客更舒適、便捷的服務。


    遠東航空更加碼帶來遠航之夜抽好禮活動,只要憑今(108)年度16月份有效的遠航登機證到遠航攤位抽獎,就有機會抽中驚喜好禮一份,歡迎民眾把握機會抽好禮。


    另外,活動現場文創商品販售區售有花火紀念T-shirt及帆布袋,凡任購兩件商品即可兌換花火紀念幣,購滿1,000元,還可獲得紀念馬克杯1個。到服務台問卷打卡區,按讚分享並tag好友,還有機會抽中「澎湖來回機票」,或是填寫活動問卷也可獲得全家霜淇淋劵一張,豐富多元又有趣。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場場精采,要讓來到澎湖的朋友們共渡一個美好歡樂的夜晚,一起感受繽紛璀璨的花火饗宴。詳細內容請搜尋「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官方網站、「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或「澎湖逍遙遊」臉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