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先後赴文光國中等4校參加畢業典禮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畢業季來臨,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先後赴文光國中、嵵裡國小、中正國中、馬公國中參加畢業典禮,頒發畢業生縣長獎。賴峰偉表示,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他勉勵小朋友多思考、多閱讀、多運動,惟有平日一點一滴累積實力,腳踏實地做事,才能在面對困難時,用智慧解決問題,成為佼佼者。

 賴峰偉表示,遇到困難時,要學習面對它,用心思考解決問題的方式,接受挑戰,為逆境尋找出路,事情定能迎刃而解。

 賴峰偉鼓勵孩子們多讀書,讀書能幫助自己思考觸類旁通,增進智慧,從書中汲取他人的經驗,讓自我成長。

 賴峰偉指出,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運動流汗能促進新陳代謝,訓練反應速度與手眼協調,使腦力升級,有益無害,他勉勵小朋友要多運動。

 今年文光國中畢業生有118人、嵵裡國小畢業生12人、中正國中畢業生50人,至於馬公國中畢業生386人、補校生3人,以及技藝班結業生36人。賴峰偉到場頒發畢業生「縣長獎」,期許常懷謙卑、感恩心,以真誠待人,莫忘師長教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