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敬愷當選12歲組少年桌球國手 賴峰偉頒獎牌表揚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桌球小國手洪敬愷榮獲12歲組少年國手,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頒發「愷耀菊島」獎牌肯定其成就。賴峰偉表示,澎湖孩子獲選國手資格,相當不容易,期盼孩子們盡情展現潛力,再接再厲,以堅毅的姿態,讓澎湖在國際體壇綻放光芒。

 賴峰偉表示,澎湖子弟透過學校有系統的訓練,陸續在全國賽事獲得殊榮,實為澎湖之光,他期盼洪敬愷、洪晨瑋兩兄弟持續努力,深耕苦練,充實自我,再為澎湖爭取佳績。

賴峰偉說,他不斷鼓勵學子,培養運動的愛好,增強個人體能,有健康的體魄才有豐富的生活及更積極的人生態度,並期盼澎湖將來,人才輩出,展現傲人實力。

 前隘門國小教師洪登表示,澎湖孩子有桌球天分,學校長期以培養專業運動員的啟蒙訓練,陸續培育出洪光燦、呂寶澎、蔣澎龍、吳志祺等國手,目前洪敬愷為在桌球球技上尋求突破與精進,將轉學至台北民權國小接受訓練,但戶籍仍留在澎湖。

 洪敬愷就讀國小五年級,繼成年組桌球國手葉致緯、全國18歲青少年國手黃毓仁之後,在352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獲12歲組少年國手,洪敬愷今(108)年在全國文聖盃(個人賽)冠軍、自由盃全國(個人賽)第5名;107年全國菁英盃(個人賽)第5名、全國自由盃(個人賽)第2名及全國蝴蝶盃(個人賽)第2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