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社會安全網-親職270(愛親臨)活動白沙場啟動儀式

100餘人一起守護家庭社區「讚」出來!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由縣府委託澎湖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舉辦之強化澎湖社會安全網-脆弱家庭多元服務-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用心守護、讓愛親臨』白沙鄉啟動儀式,於6/5(三)下午1430在白沙藝文中心辦理,計100餘人參與啟動活動!

 

該活動由社會處副處長陳韻如主持啟動儀式,由陳副處長及在場來賓將白沙鄉地圖及「幸福美滿的家庭」及「脆弱家庭多元服務項目」放置到澎湖縣全縣地圖上,象徵著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的啟動,及結合政府及民間團體提供了多元的脆弱家庭服務。另外啟動活動也邀請在地精彩具特色的白沙鄉健康舞蹈會進行節目表演,且由陳偉澄老師帶領大家做律動來場運動新遊戲,促進親子新關係。

 

縣府社會處表示縣府配合中央推動"強化社會安全網""讓脆弱家庭不漏接"等政策,目前本縣有3個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可就近提供脆弱家庭關懷,經訪視評估後,若民眾面臨生活困難,會連結其他網絡單位提供社會救助、就業、就醫或就學等服務,同時連結民間團體經濟扶助或愛心物資等,希望透過政府部門與民間團體共同努力,讓脆弱家庭獲得及時在地的協助,解決家庭所遇困境,有效預防家庭暴力、兒童虐待等事件發生。民眾若發現有困難、需要協助的家庭,請適時伸出援手向各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或社會處進行通報,為弱勢家庭搭建綿密的安全網,期許社會安全網絡更加緊密連結,守護家庭社區「讚」出來,共創澎湖幸福好城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