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愛閱讀」講座活動 邀您一起來參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推廣嬰幼兒閱讀風氣,建立親子共讀的習慣,鼓勵對說故事有興趣的民眾投入為幼童說故事的行列,並加以培訓融入本縣各單位、社區成為新血,從事定時、定點說故事,帶動幼童愛閱讀的風氣。文化局希望以故事為禮物,推動兒童主動閱讀興趣與習慣,特邀請雲林故事館唐麗芳館長,於108622日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5時,於縣圖一樓大廳新知講堂舉辦「說故事‧愛閱讀」故事種籽志工講座活動,上下午將帶來不同主題及豐富的講座。聽故事長知識,陪孩子一同成長,歡迎一起加入說故事的行列~

 

本活動對象為對說故事有興趣,願意餵孩子故事,陪伴孩子閱讀的家長、保母、教師或一般民眾,更歡迎大家透過本系列活動的培訓,日後一起投入故事志工的行列。活動名額50名,線上報名限35名,縣圖書館1樓臨櫃報名限15名,額滿為止。欲參加者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要說一個動聽的故事,容易嗎?來聽聽唐老師說故事就知道了!故事要如何說,才能吸引孩子的注意,繪本中的每張圖畫,每個小細節,都隱藏著作者想要透露的故事,如何透過故事,將聽者與作者串聯起來。讓我們一起來聽全台灣最會講故事的歐巴桑,教大家說故事的技巧,讓新手爸媽在餵養孩子故事的過程裡,掌握更多的訣竅,獲得更強的支持,自在的用故事培養出能獨立思考的孩子。

 

詳細相關訊息歡迎查詢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最新消息,或週三至週日電洽文化局圖書館9261141156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