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公教退協見證6月1日凱道人潮 咸認韓會當選下屆總統

 

〈本報綜合報導〉6月1日凱道人潮,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莊光輝等一行人特到場感受此一盛況,咸認為在去年岡山造勢的現場,便感覺韓國瑜會選上高雄市長,而6月1日台北市氣勢更強大,所以他們認為韓國瑜未來會選上下屆總統。

 

6月1在凱道現場除了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莊光輝之外,有老家居住重光里的退休軍官陳春帆表示:自從它有參加總統府前的各項活動以來,第一次看到如此的場面,已經創新歷史紀錄了!歷年的國慶閱兵場景,已經遠遠拋開了啦!凱道就不用說了~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等等道路人擠人~就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還不太夠!

 

另外前澎湖公教退協總幹事嚴正意教授表示:6月1日是許多人去台北替高雄市韓國瑜市長(加油打氣)的日子,沒有去的人也大都在看中天新聞實況轉播。他說韓市長比他小三歲,看他搏命為高雄市打拼,怕他身體不夠好,真替他擔心,不能為國家做偉大事情。小英政府做的如何,明年1月11日,人民會用選票告訴她!

嚴正意教授進一步表示:6月1日是全國軍公教退休金減少一年的日子,他認為所有退休人員絕不是(米蟲),有許多退休人員還在奉獻。韓市長的名言是「愛與包容」。而他的名言則是:愛與奉獻(devotion)

 

 對於如何出現此一盛況?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莊光輝特引用6月1日「退協賴群組」的貼文回應:

 

答:因為韓國瑜具有其他『藍綠候選人』所沒有的『正能量』。

例如一:
* 當他擔任公司主管時:
光榮歸公司,紅利歸員工,『責任歸自己』,
* 當他擔任城市主管時:
光榮歸城市,賺錢歸市民,『責任歸自己』,
* 我們最需要的總統是:
光榮歸國家,發財歸國民,『責任歸自己』。
(太多政客給人的印象都是喜歡『有權無責』)

例如二:,
* 當他被『自己同黨』惡意影射、攻擊、扭曲、抹黑時,
他一直『表示尊重』,不予還擊,展現了高度的『親和力』,『包容力』,和『領袖魅力』。
* 當他被『臺獨匪黨』惡意影射、攻擊、扭曲、抹黑時,
他立刻『直球對決』,迎頭痛擊,展現了高度的『戰鬥力』,『說服力』,和『領導能力』。
(其他藍營候選人,常給人『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印象)

例如三:
其實政界、商界都是『天下一般黑』:
政界的人要成功,常靠『踩下隊友的頭』才能往上爬,
商界的人要成功,也靠『踩下同仁的頭』才能往上爬,
但韓國瑜的成功,卻靠『幫助人感動人』而獲得支持。

例如四:
『人民的懇求和託付』,才是政治人物最大的『參選正當性』:
韓國瑜『肯答應接受黨的徵召』,完全是『被爸爸逼的』,沒有『落跑』問題,因為:
(誰要他一直視人民為爸爸!)
有多數的『深藍選民』逼他選。
有許多的『中間選民』逼他選。
有不少的『淺綠選民』逼他選。
『海外華僑』、『大陸臺商』更是一面倒的堅決逼他選。
就連『貼文者』也為了『救臺灣』,而不得不站出來逼他選。

例如五:
韓國瑜對未來高雄的『市長補選』有信心。
韓國瑜在極缺支援的情況下,不但橫掃綠營二、三十年的大本營,還助全臺藍營縣市長選舉大翻盤。
現在藍營竟有人表示,『韓市長若選上總統,藍營就會失掉高雄』,這種無恥論調只是讓人見識到了他們的:『不上進,不中用,不要臉,沒骨氣,沒自信,沒出息,沒藥救』。

例如六:
韓國瑜是唯一打破中國國民黨由李登輝所造成之『醬缸文化』的藍營戰將。
他有國父的理想,蔣公的抱負,經國的人格,柱姊的勇敢和忠誠。
他除弊,他不屑『象牙塔內的政治家』,他重新擦亮了中國國民黨的『黨魂』,他是真正『最典型的中國國民黨黨員』。

例如七:
 韓國瑜具有難得一見的領袖特質,能使許多原本『中間』、甚至『偏綠』的選民,重新『認同中華民國』,『認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而不是『只令深藍選民感覺復興』而已。
​​若韓國瑜果真被兄弟陣營的攻擊而成功拉下來,會因而『含淚投X的韓粉』,真會只剩下『堅定忠黨愛國的深藍韓粉』。另外當然也能獲得一些『見利忘義』,『攀權附貴』之徒的擁戴。最後真正佔了便宜了的,就只會是『邊笑邊摸頭的柯P』了。

 該則貼文還指出:在此他完全無意說韓國瑜完美無瑕,永不犯錯。人非聖賢,他只是在此說明,『韓國瑜憑什麼使中國國民黨 2018 大獲全勝』,以上這些都是原因,這也是使「貼文者」在見韓被黨內同志群起圍攻時,『仍堅定挺他的原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