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端午節 公教退協理監事特表祝福並歡迎06/30參加聯誼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自10801/01就任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第八屆〈後2年〉理事長的莊光輝,訂下未來努力目標;包括有:(1)為退休生活更美好加強服務工作,(2)為年金改革奮鬥(繼續爭取恢復調回原案),(3)為退休人員謀福利,(4)互相照顧、相互支援,(5)著重養生與休閒運動健康,用愉悅心情迎接每一天;希望在任內,大家秉持熱情的支持和愛護,讓協會未來更為可期。

 

    莊光輝理事長表示:01/01就任第八屆〈後2年〉理事長後,特致力於會務推動,而在參與公共事項、奉獻己力之時,身為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成員的使命感,更驅使他戰戰兢兢,以會員權益為最大考量,並深以「犧牲、奉獻」為宗旨,另在會員凝聚及理監事認同方面,「犧牲、奉獻、彼此尊重」是大夥兒做事情的依據,並能以會員利益為第一考量,作為彼此默契。

 

    莊理事長進一步表示:職場退休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希望該會定期舉辦各類研習與活動,提供會員各項學習、養生健身運動、休閒娛樂的機會,走出戶外,以此與全體會友共勉!祝福全體會友身心健康、平安喜樂、家庭幸福美滿!
 

  莊理事長說在歷任理事長的既有基礎上,未來將持續更加發揚光大,期盼該會未來能發揮更大能量,讓外界刮目相看,敬請大家團結再團結。

 

   有關該會年度第二次聯誼,將於6/30 (星期天),當天上午10時起於順成餐廳辦理報到,屆時將邀請前台南大學嚴正意教授談「養生之道」等,中午會餐。請大家可以在「賴群組公佈欄」表達,確認能否參加〈目前已獲得50餘位會員先進報名完成登錄手續〉,以利安排桌數。經確認後,將不再另外電話通知,以節約資源,謝謝大家的理解,並請告訴會內好友。然而如果未在「賴群組公佈欄」的會員,該會將仍會分組以電話一一通知,期盼大家屆時都能踴躍參與。

    該會目前除了「賴群組公佈欄〈成員102人〉」外,尚有「理監事賴群組〈成員20人〉」、「會員賴大群組〈成員294人〉」及「臉書群組〈成員2342人〉」、「粉絲專頁」,每天皆提供極豐富的生活資訊,和全體會員先進一起分享,敬請大家不吝指正並踴躍點閱,讓自己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實與圓滿,該會全体理監事在此特提前祝褔大家端節愉快!身体健康!闔家平安!PS:【竭誠歡迎公教警(國營單位)退休人員加入】
協會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17796218377013/
歡迎加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