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勉「新秀獎」得主 持續精進藝術創作 弘揚美感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7日接見108年「新秀獎」美術創作比賽獲獎同學,贈送「優秀」書法賀牌,他勉勵後起之秀在美術創作路上持續精進,為文化增添新力量,讓澎湖的藝術創作源源不斷。

 

賴峰偉表示,澎湖孩子藝文天分蓬勃洋溢,他鼓勵有興趣的年輕學子能更積極投入藝術創作,弘揚美感,呈現豐富多元的文化軟實力,也盼藉由「新秀獎」的舉辦為本縣的藝術創作帶來更多啟發,培育更多藝術人才,讓藝術人文薪火相傳。

 

賴峰偉說,除了在藝文美術有好的表現外,他也勉勵學生,身為海洋的子民,要了解海洋的生態、學會游泳、勤運動、學習應對進退的禮節,落實德、智、體、群、美。

 

縣府為厚植本縣美術素養,提高美術創作水準,培植後進美術人才,每年辦理「新秀獎」美術創作比賽,針對國高中生的攝影、書法、水墨、西畫、應用美術收件,計收194件作品,有83人次得獎,作品中不乏具澎湖地方人文、地景、生活的呈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