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校慶晚會、園遊會25日隆重登場

納豆 911黃莉、邱梓謙邀您一起HIGH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欣逢澎科大一年一度校慶活動,為了擴大辦理校慶在校友及各界的贊助下,特邀請當紅藝人911、黃莉、歌壇新人邱梓謙等前來演唱,同時活動中也結合了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擴大辦理菸害防制及無菸校園的推廣,除晚會外也辦理園遊會,屆時歡迎澎湖鄉親能一同來為澎科大慶生。

 

  一年一度澎科大校慶5月25日隆重登場,下午五點假澎科大操場辦理校慶運動會開幕,六點校慶暨菸害防制宣導園遊會,七點為校慶系列活動重頭戲的校慶晚會,今年為擴大辦理特結合鄰近的朝陽社區、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菸害防制及衛教主軸等宣導,晚會活動卡司陣容將不輸於花火節,除邀請知名主持人納豆主持外,卡司陣容中包括歌手黃莉、歌壇新人邱梓謙及當紅藝人911和大家一起HIGH翻天,同時晚會中也穿插有多項衛教主軸的有獎徵答及菸害防制快問快答送獎品的活動,澎科大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