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郎家族捐贈復康巴士 賴峰偉感謝善心義舉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鄉親胡志郎、黃朝陽、胡艷秋及家屬,聯合捐贈1部復康巴士,22日於澎湖縣政府舉行捐贈儀式。縣長賴峰偉代表鄉親致上崇高謝意,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善心義舉,為離島的身心障礙者帶來最溫馨、最適切的高品質服務。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財政困窘,部分復康巴士已屆汰舊換新必要,縣府除積極爭取中央公益彩券回饋金專案補助外,更仰賴民間資源的挹注。

 

賴峰偉說,他感謝胡志郎先生、黃朝陽及家屬慷慨解囊,繼105年度捐贈本縣1部身心障礙復康巴士,今年再次捐贈1部身心障礙復康巴士,讓澎湖身心障礙者在就醫及福利活動的參與上,獲得便利性與舒適性的交通運輸服務,享有更健康自主、更有尊嚴的生活。

 

賴峰偉說,縣府從幼兒、長者至身障朋友社會福利照顧不遺餘力,身心障礙復康巴士交通服務,現今每月服務量已突破3000人次。

 

胡艷秋表示,母親曾經行動不便,臥病在床十年,亟需身心障礙復康巴士協助,因當時申請一輛復康巴士相當不便,他們發願事業有成時,捐贈復康巴士,服務弱勢,未來有能力時將繼續捐贈行善,回饋社會。

 

縣府廣場展示復康巴士,賴峰偉親自坐上駕駛座,體驗復康巴士的安全性與舒適度。捐贈儀式由黃朝陽、胡艷秋等人代表出席,包括賴峰偉、社會處長蘇啟昌、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副理陳專榮等人士都在場觀禮,共同見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