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馬基隊於日前辦理澎湖縣東衛國小營區參訪活動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增進國人國防知識,,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於日前辦理澎湖縣東衛國小營區參訪活動,參訪行程先由隊長李上校致歡迎詞,即引導參訪人員至裝備陳展區參觀IDF戰機及STRIKE-3000消防車解說。

 

過程中,藉由說明官細心的解釋裝備性能下,讓在場的小朋友驚呼連連,尤其對於平日只能仰望飛行於藍天的戰機,更是不斷舉手發問,另解說消防車時,除了讓小朋友體驗坐在駕駛座外,更實際操作滅火噴水作業,使小朋友各個興奮不已。

 

最後,李隊長表示,此次參訪活動,除了可讓小朋友與航空器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對空軍建軍與歷史沿革有更深的了解外,也希望透過全民國防教育之推動,使「全民國防」的理念與重要性深植每位國人的心中,期建構「全方位」、「全民參與」、「總體防衛」及「民眾信賴」的全民國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