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社福基金會捐贈澎湖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服務車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17日捐贈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服務專車,縣長賴峰偉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他感謝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善行,讓受照護者及家庭照顧者感受社會溫暖,走在美好的路上,迎向陽光。

 賴峰偉表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近年來在澎湖積極從事社會福利服務,從復康巴士經費到輔助器具及醫療器材等經費捐贈澎湖近千萬,持續嘉惠本縣弱勢民眾,從民眾使用輔具及復康巴士的情形看得出這項捐助成效卓著。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政府為了擴大身心障礙者服務範圍及家庭照顧者喘息活動,啟動「交通接送服務計畫」,提供家庭照顧者各項紓壓活動、照顧技巧課程、支持團體等提供交通接送服務。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澎湖傑出旅外鄉親吳文永董事長及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善心,捐贈家庭照顧者服務專車,為離島的弱勢身心障礙朋友帶來最溫馨、最適切的高品質服務。

 永達保經暨永達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說,澎湖是他的故鄉,能回饋自己心愛土地上的鄉親是最幸福的事,希望藉此愛的火花,能點亮社會更多溫暖的力量。

 「永達傳愛 照護無礙」專車捐贈儀式,17日下午於身心障者福利中心舉行,捐贈儀式由吳文永、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籌備協理張貞芬代表,包括社會處長蘇啟昌及永達保經同仁都在場觀禮,共同見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